江辞九

当瓷来到反传世界3

京内心;爹爹好像不一样了。瓷:干什么呢?进来吃啊!省们:来了来了。一家人团团圆圆的吃了饭 傍晚京来到瓷的门前敲了敲瓷:进来吧!京走了进来说:哥⋯⋯姐你⋯⋯

京还没有说完被瓷插了一句话瓷:京仔乖叫哥别叫我姐。 京:好的姐不是哥。瓷:有什么事吗京?京:我想问哥为什么把我们换回来。 瓷:我暂时不能说出来但是到了时候我会给你解释清楚的京⋯⋯明天我要上班你能帮我想一下穿什么衣服去,今天开会我穿着男装一直用的假声差点被发现所以能帮我吗京? 京:等一下我和大家一起想办法 瓷:好的(笑) 京;妈咪笑起来好美 最终省们给瓷妈选了一条淡红的汉服

早晨刚起瓷省们带去梳洗打扮[妈咪永远永远最美]瓷:谢谢你们了,我先走了。

联:现在还剩下瓷和法没有来了轰门开了法:我没迟到吧?联:现在就剩瓷了轰门又被开了[正确的说是门坏了]从门口走进来一个女子(咱妈咪)抱歉我来晚了:瓷

美:我艹你谁啊?法兰西:瓷你这身打扮好看哦!英:这是瓷??(一面不信)俄:好好看呀。联:人(国)都到了,可以开会了   (开会跳过)瓷刚收完东西刚想走被法拦了下来说:瓷那个⋯⋯我想邀请你当我的模特可以吗?瓷:可以的。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