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辞九

当瓷来到反转世界4

第二天下午瓷准时来法的家门前敲了敲门然后法听到声音快马加鞭的跑去开门发现自己家门前有一个穿着旗袍的女生 法:你好!那个⋯⋯小姐你是谁啊? 面前的女子听到法说的话笑了笑说道:法你不知道我是谁?法:抱歉我真不知道小姐你是谁? 瓷:法是我瓷啊!你怎么了?法:瓷是你?瓷:是我 法:快进屋来外面冷。哗哗啦啦下雨了🌧️瓷:在晚点来估计我会变成落汤鸡了 瓷看外面的倾盆大雨陷入沉思了:法你不是叫我来当你的模特吗? 法:你不说我还忘记了,说话瓷你来这里多久了我想回去了……

瓷:快一个星期了,我也想……对了法你有没有一个系统? 法:有的,我的任务是找到和自己一起来的人且帮它做任务做完就可以回去了,对了你的是什么任务啊? 瓷:帮助这个世界的瓷不在被欺负就可以了 瓷:那个画…… 法:差点又忘记了别动

                            (画画跳过)

瓷:这下该怎么回去啊?真头疼 法:那个……瓷我家还有一个空的房间你不建议的话……瓷:真的吗?那就太谢谢你了法(笑)法:不用谢瓷,是我更要谢谢你 

                              (还是跳过)




我来说一下我每天一更不是下午就是晩上或者凌晨一两点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